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打折延续 黄金月热销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照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今年黄金周期间,苏宁、国美、大中三家卖场的人气十足,三大卖场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销售额都有不少增长。十一期间购买电器的消费者都享受到了不少折扣和赠品的实惠,部分消费者可能因外出游玩或出差等原因没有时间购买商品,商家由此延长今年促销活动的时间,打造黄金月。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各大电器卖场的国庆促销活动也火爆展开。很多消费者都利用这段休假时间到家电卖场购买自己心仪已久的产品。这期间各商家都展开了各自的促销方式,打折销售手段是最直接的手段,有的厂商在打折的同时还有礼品相送。除了赠送的小礼品,反卷活动也是受到不少想要购买多件商品的消费者喜爱,在购买第二件以上的商品时就可使用折扣卷来减价。没有时间或因其他事情没有赶上打折促销活动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这次各大卖场促销活动都有所延期,国美电器的促销活动将延期一周,也就是到本周截止。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抓住着最后的时机选购电器。


促销打折延续黄金月热销洗衣机推荐

  黄金周期间的促销力度基本保持在7折起,热销的不仅是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在这从促销活动期间,由于活动力度大,已是淡季的空调产品的销售情况也很不错。以下将为大家介绍几款卖场热销的洗衣机产品,供大家参考。

  ●实惠产品销量大

  我们从卖场的火爆程度也可以看出洗衣机市场的关注度十分大,从销售人员处我们了解到价格实惠的产品销量很大,有些消费者家中人口不多,不需要大容量多功能的洗衣机。洗衣容量在5kg至6kg的波轮式洗衣机的洗衣空间满足一般的洗衣需求,而波轮洗衣机本身占用家庭空间就很少,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价格越高力度越大

  我们关注到不少消费者对价位在7000元至10000元区间的洗衣机产品很中意,这类消费者有所积蓄。而因为促销活动基本是全场进行,所以导致价格越高的产品,打折的力度就越大,让利也有千元以上,平时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也导致在十一期间高价的电器产品热销。

  ●以旧换新同时进行

  在多种打折促销、返还购物卷促销、赠送礼品促销等活动进行的同时。以旧换新也同时进行,这也让在本身已经享受了折扣优惠的消费者还可以进行以旧换新活动,这更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让不少消费者都成套的购买家电用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