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购买参考 6款热门液晶电视底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2:13  IT168.com

  【IT168 导购】国庆七天长假让忙碌的工作得到了缓解,也让家电零售业火爆了一把。据悉国庆期间北京苏宁的家电销售达到去年同期的2倍,其中彩电比去年同期净增长150%,冰洗品类比去年增长了2倍多。国美和大中的同期销售也分别增长45%和87%。销售额的快速增长与国庆的促销力度是分不开的,不少消费者都是攒足了劲儿等国庆集中购买。

终极购买参考6款热门液晶电视底价曝光

  目前为止各大连锁卖场的促销活动已基本结束,但是不少产品经过价格洗礼之后底价已经曝光,这些底价可以说是今年元旦前的最低价格。液晶电视是家电市场较受关注的产品线,国庆期间笔者几次走访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对于液晶电视也是重点关注了一下。其中3D电视已经全面上市,鉴于价格问题还是问多买少;LED的普及力度则在价格上表现出来,可以说已经与去年同期LCD液晶电视价格持平;而LCD液晶电视价格则更低,不少外资品牌的40英寸产品跌破四千元。走访中笔者暗中记下了几款热销液晶电视的成交价格,想了解这些电视的底价吗?请继续往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