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8元特卖 美的节能空调淡季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09:00  万维家电网

    十一历来是婚嫁,新人选择喜结连理的好时机,不但有充足而假期,就连家装,置办家电也可享受难得的促销潮。对于准备结婚的朋友来说,红色当然是首选色,而在卖场上价位实惠,性价比高的红色面板空调就受到了喜爱。

    美的 KFR-26GW/DY-P(E2)(参数 图片 论坛)面板采用了经典的酒红,同时,面板上大胆的张放着多多花纹,让其更具喜庆特色。空调采用的是开启式设计,在打开空调后,空调面板会自动的拉升,让空调换气更充足。

1998元特卖美的节能空调淡季促销
正面展示

1998元特卖美的节能空调淡季促销
显示屏

    美的 KFR-26GW/DY-P(E2)配备全自动智能清洁功能,在长期使用以后,用户可开启这一功能,对空调的室内机进行简单的清洗,这样就避免了灰尘的长期累积。

1998元特卖美的节能空调淡季促销
侧面特写

    美的 KFR-26GW/DY-P(E2)拥有高密度滤尘网,让其滤尘效果大大提高,有效的改善空调的出风质量,让灰尘减少对室内空气的污染。

1998元特卖美的节能空调淡季促销

    编辑点评:美的 KFR-26GW/DY-P(E2)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机,同时,空调配备的全自动智能清洁功能、高密度滤尘网、特设独立换气等主打功能都属于主流配置,重点是空调在卖场的售价仅为1998元,是一款超值特卖机型。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美的 KFR-26GW/DY-P(E2)
[参考价格]  199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