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夫妇超值选 白色家电必选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08:48  万维家电网

  选择在金秋十月结婚的人一定不少,很多80后都加入了结婚了阵营,编者的几个朋友也都纷纷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们在选购家电的时候都会向笔者咨询一些问题,其中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能不能将白色家电整套的进行推荐,这样在价格以及设计风格上都能比较合适。

  编者根据产品价格、设计风格等方面因素进行了总结,根据消费者的不同消费者能力给市民推荐两套白色家电。

  第一套是针对工薪阶层的消费者的推荐的白电,性价比突出,性能比较中运用,突出的亮点技术不多,但是可以满足家庭的正常使用。第二套是针对高端人士的一套白电,价格不菲,设计个性十足,内部选用的都是较为高端的技术,不仅满足正常使用,更多的是带来一些品质生活体验。

新婚夫妇超值选 白色家电必选机型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