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出手也不迟 八款主流液晶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08:33  投影时代

  热闹的十一长假已经过去,平板电视市场硝烟也接近尾声,不过对于在黄金周期间还没有出手购买电视的朋友,节后一段时间也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时机。因为在黄金周期间很多朋友因为外出旅游,所以都把购买平板电视的计划推迟到了国庆后,而商家们也同样瞄准了这样一个购买群体,通常会把促销活动延长或者开展新的促销活动,这也使得在十一后出现另一波购买热潮。

  节后八款LED平板电视推荐

  今年的平板电视市场,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LED液晶电视,而随着成本的降低,LED液晶电视销售价格也是不断下调,今年十一期间,LED液晶电视同样也成为了各品牌销量新的增长点。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LED液晶电视,打算在节后出手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