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松下宣布延长所有已售电视屏幕保修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1:59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孙聪颖) 紧跟三星的步伐,昨日,索尼、松下宣布不再有购机时间限制,凡购机消费者自购机之日起均可享受“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三年”的服务。

  9月27日下午,索尼在其官网上低调地发布一则公告,宣布对索尼BRAVIA液晶电视的保修服务进行再次提升,对2010年3月19日之前购买索尼BRAVIA液晶电视的用户也提供自购买之日起三年的液晶屏保修服务。而记者昨日从松下公司得到的回复显示,松下平板电视也取消购机时间限制,所有电视屏幕一律享有三年保修期。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部分国外品牌平板电视违反“三包”规定,显示屏只保修一年或两年。这致使各外资企业随后纷纷修改原执行的企业内部“三包”规定。然而这些企业同时又自行划定执行时间界限,在时间限制之前售出的产品则不享受新政策,引起不少消费者的不满。昨日记者致电夏普方面,并未得到正式回复,而LG方面的负责人手机则一直关机。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