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喷引射系统 樱雪燃气灶Q08G独家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50  万维家电网

●售后 保修一年

    用户凭购买樱雪产品的有效发票和保修卡,自购买之日起符合保修规定的,即可享受以下保修服务:

五喷引射系统樱雪燃气灶Q08G独家评测(7)

1.产品整机保修一年。

2.所有产品终生维修,超过保修期提供收费维修服务。

3.上门服务时限:市区24小时,郊区48小时,郊县72小时上门到位。

注:易损和正常损耗件(普通灯泡、油杯、烟管、电池等)不予保修。 非家庭使用所购买的产品,其整机的保修期为6个月。

五喷引射系统樱雪燃气灶Q08G独家评测(7)

下列情况不属于免费保修范围,但我公司仍为用户提供收费维修服务:

1.用户搬运、安装、使用、维护、保管不当和自行拆修而损坏的。
2.无三包凭证及有效发票的,可参照国家或樱雪相关规定.
3.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损坏的。
4.超过免费保修期的。
5.由于产品使用环境条件,如电源、水源、气源、温度等非本公司所能控制的因素,或因用户水、电路不符合国家规定而引起的一切损坏及损失,不在免费保修范围内。

注:

⑴其它未尽条款以国家三包之规定为准。
⑵以上各条款最终解释权归本集团所有。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