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是优势 月末最具卖点液晶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8:33  投影时代

  在液晶电视产品中,主流液晶电视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产品。对于目前主流液晶电视产品来说,不仅其售价都已经达到了消费者的选购心里,而且丰富的机型使得消费者在选购方面也有更多的选择。为此,在液晶电视热销之际,不妨看看卖场导购人员推荐的几款热卖机型,相信对大家的选购能带来一定的帮助,赶快一起来了解一下把!

  开放式平台 康佳LED42IS97N (参数 图片 论坛) 液晶电视

  康佳LED42IS97N液晶电视是今年五一前期进入市场的一款超主流产品。其产品不仅采用了LED背光源,而且还配备有强大网络功能和基于开放式平台的体感游戏功能,是一款智能型电视。目前此款电视售价仅667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康佳LED42IS97N液晶电视

康佳LED42IS97N液晶电视

  作为一款主流产品,康佳LED42IS97N液晶电视基于开放式平台开发的体感游戏功能,格外突出。据了解,其体感游戏包括网球、跑步、探险等等,非常丰富。

  在网络功能方面,康佳LED42IS97N液晶电视可以在看电视的同时了解时事资讯,而且人性化的一键式设计,让你轻松观看视频、了解股票行情、新闻及天气预报。康佳LED42IS97N还继承了康佳智控节能技术的优势,通过节能屏,节能芯片和PMS电源管理系统来达到的双重节能。

  接口方面,接口方面,康佳LED37IS97N (参数 图片 论坛) 接口配置丰富,包括3组HDMI接口、1组AV输入接口、1组色差输入接口,还配备有1组LAN接口、4组USB接口,完全满足家庭需要。

  导购员点评:康佳LED42IS97N液晶电视网络信息丰富,画质表现突出,而且6676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也颇具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