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选购不用愁 分清需求正确选择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吕冠英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中,家电卖场着实小火了一把,但是更为猛烈的促销热潮将在十一黄金周到来,考虑到今年整体家电市场的低迷,无论是要抓紧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各家电厂商,还是正抓紧布置店面准备迎接客流的家电卖场,都把十一黄金周作为他们2010年为数不多的救命稻草,准备奋力一搏,以超低的售价、超豪华的赠送礼品来吸引更多的消费。但是消费的主体仍是广大的消费者,而当消费者面对厂家过分夸大的宣传时,自己早已经制定好的选购策略很容易动摇,也有很多消费者在不同产品之间苦苦排行,冰箱选择就是其中的代表,今天笔者就简单分需求来为消费者推荐几款实用的冰箱产品,希望能对您十一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十一选购不用愁分清需求正确选择冰箱

  对于冰箱消费,消费者的困惑往往集中在三个方面:第一,该选几个门的冰箱。就目前而言,冰箱大概分为单开门、双开门、三开门、对开门、多开门等几类产品,其中双开门和三开门冰箱是目前卖场上最受关注的产品,而且随着人们对食物存放需求的提高,三开门冰箱依靠多出的保鲜室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同时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对开门和多开门冰箱的销量也在稳步提升。

十一选购不用愁分清需求正确选择冰箱
保鲜变温室已成主流

  另外消费者对于冰箱的关注就集中在了价格和性能方面,对于家庭消费,人们对主流双开门和三开门冰箱预期的价位大多集中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不过考虑到对开门冰箱的购买人员经济实力不同,所以说对开门冰箱的购买区间还是很广泛的,从5000元的入门级产品到数万元的高端产品都有涉及。对于冰箱的性能,消费者也日渐关注,无论是零度保鲜还是VC增鲜亦或是光动银杀菌,消费者在对技术有所聊起的前提下,也在逐步接受这些新概念。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要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前的准备要做好,明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下面不妨先来看看这几款我们为不同类型消费者推荐的不同冰箱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