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部顶级配置 各品牌旗舰液晶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03  投影时代

  对于平板电视产品来说,有价格昂贵和便宜之分,同样也有高配和低配之分;相对来说,价格便宜的平板电视在配置上略为低一些,而价格昂贵的平板电视,在核心部件配备使用方面就要高出很多。核心部件配备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实际画面效果的清晰度、流畅度等方面。

  为此,在中秋佳节和十一黄金周双节到来之际,笔者特别为大家带来几款配置非常顶级的旗舰液晶电视,希望能为视听要求较高的用户带来一些选购上的参考和帮助。

  BRAVIA ENGINE 3 索尼KDL-60LX900 3D LED液晶电视

  索尼KDL-60LX900液晶电视是旗下目前市售产品中最为顶级的一款带有3D功能的大屏幕产品,其产品配有BRAVIA ENGINE 3数字信号处理系统、Motionflow 200 Hz PRO倍速驱动以及数字电视接收功能,是目前各品牌定位旗舰范畴最为突出产品之一。

索尼KDL-60LX900 3D LED液晶电视

索尼KDL-60LX900 3D LED液晶电视

  从整体外形来看,作为一款超大尺寸产品,索尼KDL-60LX900应用了独具风格的“浑然天成”设计理念,提升客厅格调,配以临场感十足的画面效果,绝对是一种视觉上的顶级享受。

  同时,作为一款带有3D功能的产品,索尼KDL-60LX900液晶电视针对3D观赏“不适感”,索尼独创的防频闪等新技术在索尼3D电视机产品的应用,共同致力于提升顾客3D观赏的舒适体验。

  在3D功能方面,索尼KDL-60LX900液晶电视除了支持3D节目的播放外,还可将普通2D节目转换成3D效果,极大地满足了当前消费者对3D节目观赏体验的需求,同时配合专门的主动快门技术眼镜使用,临场感十足。

  在接口配备方面,索尼KDL-60LX900液晶电视4组HDMI接口、1组电脑接口+音频输入、1组USB 接口、2组天线输入端子、2组视频输入端子等众多实用接口,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索尼KDL-60LX900液晶电视尺寸大,画面临场感强烈,是顶级家庭影院配备的一款理想产品。目前此款电视的售价为40999元,打算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了解一下实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