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孝敬父母送冰箱 5款节能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6:0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照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孝,乃是子女对父母、晚辈对长辈的尊敬、依从、感恩的心理。几千年来,人们把忠孝视为天性,百善孝为先。它是我国古代长期社会实践的历史产物。

  中秋十一双节到来之际,新婚的小两口会忙着装修自己的新房,添置物件;也有人盼望这难得的假期出去走走,忙着计划旅游路线,准备十一出行;当然也有人想孝敬一下多年辛苦的父母,把父母家中使用多年的老电器换成更好的,让他们的生活的更舒适。给父母选择家电时,首选的应该是使用简单、方便操作。功能不必多,节能省电的最好了。外观当然也不用追求时尚、颜色鲜艳的产品,朴实无华的冰箱更符合他们的口味。


十一孝敬父母送冰箱5款节能冰箱推荐

  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适合送父母的冰箱产品,现在冰箱的产品十分丰富,新技术多种多样,零度保鲜技术、变频技术、多重循环、模拟光合作用技术等等。款式更是丰富,双开门、三开门、对开门、多开门、还有带吧台。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让人无从下手,有些功能可能对年轻人更有吸引力,有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对于父母来说可能并没有多大用处,他们平时使用冰箱的空间可能都并不是太多,大容积的冰箱可能也并不适合。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 价格(元)
松下 NR-B23S7(参数 图片 论坛) 3299 双开门 3299
三星 BCD-285WNLVS(参数 图片 论坛)  双开门 3380
博世 KKV25128TI(参数 图片 论坛) 双开门 3525
西门子 KK22F66TI(参数 图片 论坛) 三开门 3999
海尔 BCD-318W 三开门 5980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双开门和三开门的冰箱产品,它们的使用总容积在200L—300L左右,比较时候父母两人使用,冰箱容积太大的话也不会被充分利用。一下推荐的五款冰箱的能耗情况都比较不错,为国家一级或二级能好产品。性能方面,这些冰箱也使用了不错的技术,让食物的保存更加新鲜。对冰箱有更多要求的话,我们也推荐了两款三开门冰箱,和双开门相比多了一个变温室,使用更具灵活性。这些冰箱的售价也比较适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