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度喷气嘴 万和燃气灶B18Z产品实测(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47  万维家电网

●评测总结 

    在外形设计上,万和B3-B18Z燃气灶采用了欧洲名师设计风格,外形流畅简洁。它的材质为油磨砂不锈钢面板,抗油污易清洁,配合折边工艺处理,在搬动的时候不会伤到人,安全又易清洁。

45度喷气嘴万和燃气灶B18Z产品实测(8)

    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这款燃气灶采用完全上进风技术,能够彻底杜绝回火现象发生,使用更安全;全封闭结构,底壳、面板没有任何孔、缝,保持燃烧稳定性。

45度喷气嘴万和燃气灶B18Z产品实测(8)

    另外这款燃气灶采用独有45度喷气嘴结构,出气更迅速、更均匀、更稳定,使燃气和空气混合更充分,燃烧当然更充分,有效减少废气产生。

45度喷气嘴万和燃气灶B18Z产品实测(8)

    在烧水实验中,万和燃气灶仅用了3分53秒就将1000ml的水烧开了,相对于传统燃气灶来说提高了1分多种的时间。

45度喷气嘴万和燃气灶B18Z产品实测(8)

    在安全性上,万和B3-B18Z燃气灶同样配备了脉冲点火以及熄火保护装置,有效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安全,目前该产品售价为1450元,这样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还是有着不错的优势的!

万和 B3-B18Z燃气灶

[参考价格]1450元
[销售卖场]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