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促销上演 近期高降幅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27  Pchome电脑之家

  转眼已经到了9月中旬了,在过一个星期就将迎来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三天小长假里各位有什么打算吗?相信有不少的朋友会和自己的家人趁着节日促销一起去逛商场shopping一番。其中家电市场也不少人必不可少的一个地方,看看有需求的人去看看价格如何,合适的直接买下来也说不定。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双节促销第一波 降价液晶电视盘点

  小编也了解到今年促销活动大部分商家是中秋、国庆双节连着一起做促销,而且幅度上要比暑促有和更大的空间,并且从日期上来看如果只计算我们的休假日的话大概就近14天的时间,一般来说逛个几家店的来对比和挑选时间上来看完全是足够的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双节促销第一波 降价液晶电视盘点

  趁着节日里小编挑选一些正在降价的电视机,希望各位网友们过个团员美好中秋佳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