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烘干技术 西门子WD12H460TI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7:47  万维家电网

前言

    洗干一体机概念由干衣机灵感所得出,最初由专门独立的洗衣机、干衣机衍生到现在的洗干一体机。

    欧美国家房屋居住面积较大,通常设有独立的洗衣房,而且一些国家对于户外晾晒衣物有严苛的法律规定,所以干衣机十分盛行。但相较于居住面积小、有传统户外晾 晒习惯的我国来说,单独的干衣机难免有些水土不服。所以一些厂商推出了洗衣、干衣综合在一起的洗干一体机来满足一些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创新烘干技术 西门子WD12H460TI实测

    传统的洗干一体机,烘干时需要用水来冷却干湿交换器,所以耗费了大量水资源,既浪费又不环保,成为传统洗干一体机的最大软肋。

    现在,西门子首次将空气冷凝技术运用于洗衣干衣机领域,利用无所不在的常温空气来冷却干湿交换器,在提高干衣效率的同时,更加节水,一举两得。

    今天万维家电网有幸得到了西门子全新3D冷凝洗干一体机—WD12H460TI的独家首测权,看看这款机器除了在烘干过程中有出色的节水表现外,在外观、细节设计、洗净度、烘干程度等方面有何全新的突破。

西门子 WD12H460TI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能效等级 1
产品系列 3D空气冷凝式洗衣干衣机
脱水容量 4Kg
预约时间 24
洗衣程序 夜间洗,快洗15秒,浸泡洗,筒清洁,羽绒服,强烘干,弱烘干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85x60x60c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