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大促销 家电卖场热销平板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7:47  万维家电网

  随着电视商品不断增加,到卖场里选购平板电视是一件颇费精力的事情,因为一到哪里,各种各样的商品冲击着你的眼球,本来在家里面已经想好了买什么东西,但是一到了要买的时候往往会被其他产品目光吸引过去,让人十分的矛盾。

最低1399元 苏宁电器本周热卖电视一览

最低1399元 苏宁电器本周热卖电视一览
苏宁电器销售前5名平板电视

  互联网现在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网络购物就是互联网的产物。现在各品牌的平板电视你只需在家里动动鼠标就能把它通过互联网买回家,既省时又省钱。如果近期有购买平板电视意向的朋友正在为不知该如何挑选而发愁,请跟随万维家电网编辑的文字,一起来了解下本周苏宁电器最为热门的几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