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箱转季促销提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9月下旬被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分割开来,业内普遍预测家电商家的价格大战会在中秋假期前夕提前拉开。

  据江门国美东湖店冰箱专区的售货员介绍,江门进入9月份后,天气逐渐转凉,冰箱销售转入了淡季,销售量也有所下降。目前各款冰箱的价格全部降下来了,降幅在300元~2000元不等。其中,合资品牌冰箱的降幅较高,降幅最高的的机型接近20%。

  恒发家电总经理助理汤宝红认为,目前正在换季,冰箱厂家和商家都有意识地促销清存货,绝大部分冰箱机型的价格已经到底。黄金周期间,冰箱将难有更大的降价空间。但汤宝红同时指出,据以往经验,价格过万元的高端产品在黄金周还会迎来一轮新的降价,其降幅仍可让消费者期待。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