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跌至谷底 八款最热销液晶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8:21  IT168.com

  马上就要到中秋和十一了,家电卖场也将迎来一番促销高峰。很多朋友都问过我,买什么样的电视最超值呢?相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的共同的问题。就小编我个人的经验而言,如果你不是个追逐时尚的潮人,那么购买一些上市时间稍长的电视相对来说更具性价比一些。

价格探底八款超值大屏液晶电视推荐

  今天笔者就为朋友们推荐十款性价比出众的平板电视,它们每一款都经过了市场长期的洗礼,价格已经非常公道了,而且它们在性能上也不输给哪些新上市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