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传统燃烧方式 华帝聚能灶能耗实测(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46  万维家电网

●华帝聚能灶安全性能 整机保修一年

    【安全性能】有些用户在使用燃气灶的时候会担心火焰受风的影响意外熄灭,而华帝聚能灶BH806A采用了“微焰”技术,火苗仅2mm高,紧贴燃烧体,抗风性能提高2倍以上,并能长期保持炊具清洁,配合华帝独有的闪速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形成安全双保险,贴心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此外,微焰燃烧,火焰不向外扩散,有效避免热能向人体辐射。

颠覆传统燃烧方式华帝聚能灶能耗实测(7)

颠覆传统燃烧方式华帝聚能灶能耗实测(7)

    【华帝闪速离子熄火保护源自火焰导电原理】当燃气灶正常燃烧时,火焰产生的微电流能给熄火保护系统提供回路信号;但当意外熄火时,微电流消失,回路切断,离子阀随之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快速切断电源。

售后:整机保修一年

    华帝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部分商品修理、更滑、退货责任规定》,并且设立24小时服务咨询、投诉热线。

    燃气灶自用户购买日期起,整机保修一年,点火控制器保修一年半,保修期内实行免费保修,保修期外终身维修,并且不降低服务标准,每年提供一次装也得免费安检保养。维修更换的关键配件保修三个月,其中燃气灶关键配件包括点火器、电磁阀、阀体。

具体保修情况如下:

    1、购买华帝燃气灶,由各服务网点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

   2、华帝燃气灶自用户购买之日起,整机保修一年,以用户的购机发票或经华帝股份指定的销售网点的合格收据为依据。

   3、设立24小时服务咨询,投诉热线(晚21:00至次日08:00为电脑语音服务)

   4、用户报装、报修来电0.5小时内回复,确定上门服务时间。24小时内上门服务(用户特殊要求的除外)。特殊情况立即上门服务,并100%跟踪回访;

   5、保修期内实行免费保修,保修期外终身维修,且不降低服务标准,不乱抬价收费;

   6、每年提供一次专业化的免费安检保养;

   7、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属于免费保修范围

  因用户使用、维护、保养不当造成损失的

   非华帝服务网点安装、拆卸、维修而造成损坏的

   不能提供保修卡或购机有效凭证的或保修卡和购机有效凭证经涂改过的

   保修卡或购机有效凭证上的产品型号、产品条形码与所谓修的产品型号、条形码不符的

   在销售期内注明不实行免费保修的产品

   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造成损坏的

   超过国家规定和华帝股份规定保修期的产品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