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狠降1000元 美的三门冰箱国美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30  万维家电网

    还有一段时间才到中秋节,可是美的冰箱促销活动已经展开,购买五门冰箱就送美的空调,在卖场中可以说是比较抢眼的。对于一些三门冰箱来说,活动也是比较超值的,一款美的228UTM6直降1000元后更加超值。

狠降1000元美的三门冰箱国美甩卖

美的 BCD-228UTM6(参数 图片 论坛)

    美的BCD-228UTM选用金属银色作为面板的主打颜色,彰显出了品质生活的特征。再节能上,达到国家一级的能效等级,给很多节能达人带来了一个不小的惊喜。

狠降1000元美的三门冰箱国美甩卖

    美的BCD-228UTM的门体存储盒设计不拘泥于传统的设计模式,不同角度的设计风格将人性化设计的理念融入其中,具有轻触感应式按键,新鲜生活一点通,应触操控,如此轻松。

狠降1000元美的三门冰箱国美甩卖

    美的BCD-228UTM的中门变温室采用直冷结合立体风循环及时,-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可根据食品需求,随意调节存储温度。新鲜生活,自在掌握。

狠降1000元美的三门冰箱国美甩卖

    编辑点评:美的BCD-228UTM具有金属银色的外观设计,欧式风格更具特色,技术上,变温室异型抽屉与-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完美结合,LED吸顶灯更节省空间,价格上,直降1000元的活动正在进行。

 

美的 BCD-228UTM6
[参考价格]  38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鹏润店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