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件家电玩瘦身 小居室家电选购方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牛春成

    大件儿家电玩"瘦身"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前不久,在石桥铺渝州新城小区楼下,一辆海马轿车严丝合缝地卡进了两辆轿车之间,前后两车零空隙,被冠以“最牛停车”的名号。报道一出,不相信的声音排山倒海。海马轿车车主很快成为了网络红人,车主也被网友称为“海马哥”。


大件家电玩瘦身小居室家电选购方案推荐

大件家电玩瘦身小居室家电选购方案推荐
海马哥的停车绝技

  海马哥可谓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随着房价上涨,经济适用的小户型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一族的青睐,而小户型家电选购的学问也不少,由于空间有限,家电选购体积太大的摆不进去;选小的,可能部分功能还不够用,海马哥来了也得迷糊。如果装修的得体,小居室也能显得空间充裕,富丽堂皇。下面,笔者就推荐一套小居室家电选购方案,希望对十一期间有选购家电打算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