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首选 近期十大高销量洗衣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47  万维家电网

  低价滚筒 美的MG52-8001

  一句话点评:虽然美的这款低价滚筒进来是非颇多,但是因其超低的价位,还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售价:1499元

  美的MG52-8001在外观上,采用传统的白色直线型外观,时尚大方。前置式的操作面板,方便嵌入式的装修风格,节省您更多写意生活空间。

预热黄金周 国美苏宁卖场本周打折快报
美的MG52-8001整体实拍

  功能上,在洗涤程序方面,提供了棉麻、化纤、羊毛、快洗等程序,其中还分别为同种材质提供了不同温度的洗涤,满足您多样的洗涤需求。另外,采用威灵电机,低噪音、高效率,大大提高了衣物的洗净度。

预热黄金周 国美苏宁卖场本周打折快报
美的MG52-8001操作面板实拍

  除此之外,还设有童锁、泡沫控制、防干烧、防皱等人性化细节设计,解除您洗衣的后顾之忧。

预热黄金周 国美苏宁卖场本周打折快报
美的MG52-8001内筒实拍

美的 MG52-8001白(参数 图片 论坛)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外型尺寸 595*470*850mm
其他参数 采用威灵电机,低噪音,高效率,大大提高衣服洗净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