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首选 近期十大高销量洗衣机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47  万维家电网

  简约Easy系列 海尔XQG50-807

  一句话点评:作为海尔2010年秋季的全新推出的低端产品,XQG50-807的超低价位使其成为大热产品的不二之选。

  售价:1701元

  外观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欧系洗衣机常见的直线直角造型,简约而不简单。

低价滚筒热卖 海尔XQG50-807苏宁促销
海尔XQG50-807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配备方面也十分的简单,没有设置显示屏等花哨的设计,只是简单的采用了指示灯提示,按钮等设置。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G50-807配备了快洗、化纤、羊毛等常规洗涤程序,虽然程序不多,但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洗涤需求。

低价滚筒热卖 海尔XQG50-807苏宁促销
海尔XQG50-807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128道弹力筋和冲浪式提升筋设计,有效增加衣物的洗净程度和对衣物的呵护度。

低价滚筒热卖 海尔XQG50-807苏宁促销
海尔XQG50-807内筒实拍

海尔 XQG56-B1086(参数 图片 论坛)6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6Kg
内筒材料 不锈钢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银灰
外型尺寸 840×595×450mm
其他特点 S-D变频

  编辑点评:海尔XQG50-807外观采用了简约的直线造型,虽然操作面板的设计极其简单,但丝毫不影响使用;而且5.6Kg的洗涤容量足以应付三口之家的日常洗涤需求。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盘点了八月最受关注的十款洗衣机,其中既有中端价位的滚筒机,也有性价比超高的低端机型,有意在九月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