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买实惠 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5: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照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去卖场咨询的顾客也是越来越多,准备购买家用电器的朋友也越来越关注现在的市场行情。不管是家中刚装修完新房的小两口,还是想赶在这降价促销最火热的十一黄金购物周把家里使用多年的旧家电换个新的朋友,购买一个最合适您的电器回家才是最重要的,贵的不一定就适合您的需求。选择价格适中的产品还可以从中节省一部分资金,可以用在您更需要的地方。这次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区间在3000元到4000元的滚筒洗衣机产品,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有一定帮助。


十一买实惠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滚筒洗衣机的优点在于它在洗涤过程中不会造成衣物的互相缠绕,从而洗涤更均匀、磨损小,就算羊绒、羊毛、真丝衣物等也可以放心清洗,多种针对花的清洁功能使得您的衣物得到更加体贴的呵护,而且对衣物的清洗更加全面。4000元左右的滚筒洗衣机也是上班族更多会选择的产品。对于十一准备结婚的朋友,选一款物美价廉的滚筒洗衣机,也是会关注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