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式时尚设计 海尔三开门冰箱5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欧式的简约设计风格很符合现代的家具装修风格,所以也被很年轻人所喜欢。这款有着浓郁意式风格的海尔三开门BCD-318W冰箱以欧式的外观,出色的性能被很多人肯定。现在市场售价为5980元。


意式时尚设计海尔三开门冰箱5980元
海尔三开门BCD-318W冰箱

    这款海尔三开门BCD-318W冰箱采用撒丁白色为主色调,十分典雅。这款冰箱使用酷钢无痕面板设计,焕发时尚科技魅力。这款冰箱使用了更纤巧无包边卡合结构,防锈、防开裂,外观流畅,更易清洁。

意式时尚设计海尔三开门冰箱5980元
显示屏特写

    海尔三开门BCD-318W冰箱上方设有操作区以及液晶屏。按键采用触摸式设计,液晶屏即使现实操作状态。为您提供详细使用数据,方便您的使用。

意式时尚设计海尔三开门冰箱5980元
冷冻室特写

    这款海尔三开门BCD-318W冰箱的总容积达到了318L,完全满足家庭使用。直开式抽屉设计,人性化的开启方式。完美契合现代人快捷、高效的生活状态。

意式时尚设计海尔三开门冰箱5980元
冷藏室特写

    海尔三开门BCD-318W冰箱使用直流全变频压缩机可在工作状态中根据冰箱内外温度以及储存食品量的变化自动调节转速,无论快门都有最佳匹配。实现优秀的保鲜、节能、静音效果。

意式时尚设计海尔三开门冰箱5980元
能耗标识特写

    这款海尔三开门BCD-318W冰箱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耗电量每24小时为0.18千瓦时,比较节能。

 

海尔 BCD-318W冰箱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318L
冷藏室容积 238L
冷冻室容积 80L
制冷方式 风冷
冷冻能力 11kg/24h
外形尺寸 720×595×1880

    编辑点评: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曾获得多项设计大奖,欧式的外观很让人喜欢。318L的总容积足够家庭使用,风冷无霜技术让食物保存更好。三开门的设计让您的食物分类更详细。目前市场报价为59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BCD-318W冰箱
[参考价格]   5980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