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电视先看屏 最热门硬屏液晶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49  Pchome电脑之家

  现在的顾客购买电视最关心的是什么?我想看过今年315晚会的人们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屏幕吧。毕竟最后电视机的核心部件整台电视机能达到怎么样的显示效果就完完全全的通过屏幕来展现在眼前。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影像更逼真 尖端品质IPS硬屏电视之选

  目前IPS面板已经成为了电视机屏幕的新宠,轻轻一碰出现水纹的现象消失不见了,担心的屏幕损坏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ISP还是在原来VA屏上开发的新显示技术,比原来拥有更鲜艳的画质、可视角度更大、更节能环保、色彩还原度更真实等特点。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选电视先看屏 6款ISP屏电视推荐

  今天小编就带来6款采用IPS屏幕的电视机,希望您能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