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质更逼真 十大最具卖点液晶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8:48  IT168.com

  随着科技的发展,更亮、颜色更多的LED被制造出来,LED也开始被应用于电视显像技术。采用LED作为液晶电视的背光源,与传统的采用荧光管做为背光源的液晶电视相比,LED液晶电视可显示更为逼真的颜色。除了在色彩饱和度提升之外,画面的动态调整可以使得在显示不同画面时,达到更好的画质。

最低6790元十款最受关注LED液晶电视

  由于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具有先天优势,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发布的《2010年1-6月份中国平板电视城市消费者需求状况调研报告》显示,LED电视在大中城市的销售额占比为30%,预计全年将达到40%,可以说已经成为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的主流产品。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受关注度较高的LED液晶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