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佳集团上半年净利润5089万元同比下降36.6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0: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早间消息,康佳集团昨晚发布的财报显示,2010年1-6月实现销售收入79.40亿元,同比增长53.52%;实现净利润5088.75万元,同比下降36.63%。对于净利润下降,康佳方面表示,平板电视价格竞争激烈与新产品导入延迟所致。

  康佳彩电业务上半年实现收入60.45亿元,手机业务实现收入9.73亿元。

  对于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康佳集团方面认为,进入二季度以来,外资彩电品牌在终端采取空前的降价举措,国产品牌被迫跟进,康佳产品毛利率被快速拉低,市场开拓费用相应增加;另外,康佳集团同时承认其新产品导入速度有所延迟,对上半年公司彩电产品的盈利能力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张伟)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