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科龙资产重组效果显现 上半年净利3.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0日早间消息,海信科龙今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5.03亿元,较2009年同期增长35.7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29亿元,较2009 年同期增长26.51%。

  其中,海信科龙今年上半年冰箱业务收入占总营业额52.15%,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38.43%;空调业务收入占总营业额36.92%,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31.10%;其余占10.93%的总营业额则来自其它业务,如冷柜及产品元件的销售。

  另外,海信科龙内销业务占总营业额的74.92%,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32.11%;外销业务占总营业额25.08%,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47.95%。

  海信科龙方面表示,报告期内,该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公司规模效应初步显现。优化生产和营销网络布局,促进了市场反应速度的提升。

  据悉,报告期内,海信科龙非公开发行股份(A股)购买大股东海信空调所持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51%的股权、海信(北京)电器有限公司55%的股权、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49%的股权、青岛海信模具有限公司78.7%的股权以及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白色家电营销资产。(张伟)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