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电器上半年净利润2.47亿元同比增长47.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23: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6日晚间消息,海信电器今日发布的今年上半年财报显示,1~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94.88亿元,同比增长27.95%;实现净利润2.47亿元,同比增长47.8%。

  其中,国内市场营收71.29亿元,同比增长20.97%;国外市场营收17.96亿元,同比增长82.29%。

  根据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海信液晶电视占有率继续保持第一;海信LED电视占有率达到21.3%,继续稳居首位。

  海信电器方面表示,今年上半年,国内彩电行业的竞争态势与2009年相比发生了一些变化。一方面国内液晶电视需求仍然较为旺盛,但增长速度逐渐趋缓;另一方面外资品牌大幅降价抢占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同时上游液晶面板供应出现季节性和结构性供给矛盾,劳动力成本也迅速上升,给海信持续提升规模和盈利能力带来较大的压力。

  据悉,海信电器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加大LED液晶电视的研发和销售力度。

  据中怡康数据统计资料显示, LED液晶电视的销售额占比由1月份的9.11%提升至6月份的22.34%,以LED为代表的高端液晶电视迅速崛起,正逐步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张伟)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