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为女性打造 樱雪油烟机218H08-9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8:19  万维家电网

●磁吸+安全扣油网

    统烟机大多采用过滤网式对油烟进行物理过滤,油污堵塞网孔,进风量随之减小,吸烟效果越来越差。本款樱雪烟机采用高效“双扣”、“双T”分离板,以磁吸+安全扣实现油网的双保险,同时油脂分离度达到83.5%,在抽吸油烟时利用双层铝板间夹缝使气流及油烟在通过时降温,实现油烟还原成液态油流向导油槽,从而净化油烟,排出洁净空气,大大延长风机寿命。

专为女性打造樱雪油烟机218H08-9评测(3)  专为女性打造樱雪油烟机218H08-9评测(3)

专为女性打造樱雪油烟机218H08-9评测(3)

    樱雪油烟机CXW-218H08-9运用创新的三维负压动力原理,打造完美的三维螺旋聚流集烟腔,将油烟一网打尽,彻底改变油烟逃逸的困扰。

专为女性打造樱雪油烟机218H08-9评测(3)

    与传统产品不同的是,樱雪采用了“磁吸+安全扣”三扇不锈钢油网,机体内增设隐形导油槽设计,确保油滴全部进入油杯。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