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高控股半年净利润翻番 较去年同期增长54.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昨天,志高控股发布半年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的6个月内,集团营业总额为46.6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4.8%;净利润为2.78亿元,同比增长104.9%。全面向空调业前三冲刺。

  去年7月,志高成功上市,首登港交所,经过一年的发展,行业排名第四的志高空调正式向空调业老三海尔发起冲刺。志高控股方面表示,营业额增加主要是由于其家用空调产品上半年销量同比大幅增长超过54%,另外,平均售价同期也有所增加。

  据悉,今年上半年,志高控股获得政府关于高节能产品的5.96亿元补助。展望下半年,志高控股方面称,在执行新能效标准及鼓励政策后,志高有超过1200款型号节能空调,通过“节能产品惠民计划”审批,占市场总量约21%,已上市销售。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