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节能保证 志高高端对门冰箱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8:48  万维家电网

    在中国冰箱的市场中,高端冰箱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产品类型,它有着优美的外观设计,无论是唯美的印花设计还是时尚感十足的银色面板都在卖场中十分抢眼,内部设计凸显技术性与人文性,不仅使用变频技术来保证冰箱高效运行,还会有很多贴心设计来优化使用者的生活。 

    目前,高端冰箱的消费主要集中在一级城市,而且,很多国产品牌都积极开拓高端冰箱的市场,在市场份额中得到提升。据中怡康时代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09年1-9月以海尔、美菱、容声、海信、美的为代表的国产品牌高端冰箱零售额份额达到39.60%,2007年、2008年同期这一份额分别为29.65%、34.74%;与2007年同期相比,国产品牌高端冰箱增长近10个百分点。2009年1-9月以西门子、三星、LG、松下、博世、伊莱克斯为代表的外资品牌零售额份额降至55.14%。

双重节能保证志高高端对门冰箱评测

    志高电器在普及高端冰箱的大趋势下,也积极进行科研,推出了高顿冰箱的代表产品:志高BCD-308A8AA,这款冰箱采用双重的技术创新,将节能水平做到国家一级能效水平,编者首先最这款产品进行了评测,想选择节能高端冰箱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