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期付款买平板 最具卖点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56  万维家电网

  “我近期分期付款购买了一款42英寸液晶电视,一个月才还400多元,感觉还是很不错了。”笔者一位同事在分享着他分期选购液晶电视的心得.。.

  确实,除了买房买车等买大物件可以分期付款之外,现在选购平板电视、空调等家电产品也开始流行起“分期付款”,国美、苏宁等各大家电卖场或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也都在网上开展起了这项业务,消费者的选择性越来越多。

400元买42寸 分期付款买平板电视攻略

  分期付款实际上是卖方向买方提供的一种贷款,卖方是债权人,买方是债务人。买方在只支付一小部分货款后就可以获得所需的商品或劳务,但是因为以后的分期付款中包括有利息,所以用分期付款方式购买同一商品或劳务,所支付的金额要比一次性支付的货款多一些。

  分期付款的方式一方面可以使卖方完成促销活动,另一方面也给买方提供了便利。那么,分期付款时我们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比起一次付清的产品,它们之间有多少差价呢?下面编辑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目前一些主流平板电视的分期付款产品报价,并针对卖场实际价格进行一些对比,看看信用卡分期付款到底值不值。

400元买42寸 分期付款买平板电视攻略

  “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1、要保证足够的额度

  首先,如果你想分期付款消费,在办理业务之前,首先要确保信用卡的当前额度足以支付分期付款中的单期金额。

  2、注意所购买产品的金额

  并不是卖场里所有的商品都可以分期付款。目前苏宁电器规定单品金额在1500元至50000元之间,大中电器则规定单品金额需在2000元至50000元之间。

  3、不要被所谓的“免息分期付款”所误导

  分期付款业务包括免息分期、小额手续费等多种形式。分期手续费可由银行在客户分期付款时一次性从客户信用卡帐户中扣划。我们走访了不少卖场,都推出了“免息分期付款”业务。注意,“免息”并不等于“免费”,事实上根据购买产品所分期数的长短,可能还需要负担承担2%~4.5%左右的手续费。以5000元为例,购买此款产品需要支付100元~225元的手续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