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旺季促销也疯狂 卖场热门平板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39  万维家电网

  进入8月,根据小编最近走访卖场的时候发现,最近这段期间购买电器产品的用户越来越多,根据这一状况卖场也随即展开了形式不一的促销活动。平板电视方面,合资品牌夏普40D500A液晶电视现在购买直降3000元,索尼KLV-55EX500(参数 图片 论坛)液晶电视更是猛降2000元等,国产电视方面海信LED40T28GP(参数 图片 论坛)液晶电视售价从8990元直降到了6990元,十分吸引人的眼球。

旺季促销也疯狂 卖场热卖平板降价搜罗

  下面小编就为网友准备了几款现在比较热卖的平板电视,无论从功能还是配置方面都比较齐全。请跟随小编的文字往下看,相信一定对现在想购买平板电视的朋友有一定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