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已开始 十款最值得购买LED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0:55  IT168.com

  【IT168 导购】八九月份是平板电视秋季新品发布的季节,新品发布之前不少老产品往往会选择降价让路新品,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时候是最佳购买期。LED电视是今年的主打产品,上半年几乎每个品牌都有数款产品上市,由于上市价格较高让很多消费者都选择了等待。到目前为止LED电视已经开始大幅降价,适合购买,下面笔者就将近日降价最高最值得购买的产品推荐给大家。

降价已开始十款最值得购买LED液晶电视

  索尼KLV-46EX600(参数 图片 论坛)液晶电视

  目前报价:8999元

  索尼KLV-46EX600采用LED周边发光的新技术,有效地减少电视机的厚度。与传统灯管发光方式不同,炫薄LED背光源通过四周的光源发光,使得液晶电视机的画质有明显的提高。炫薄的外观加上较高的画质,一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

降价已开始十款最值得购买LED液晶电视
索尼KLV-46EX600

  图像表现方面,它拥有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和Live Colour彩色增强技术,为用户呈现出饱满鲜艳的高画质及生动自然的图像细节。智能环境光感调节功能在提高画质的同时有效节省了能耗。另外,为了更好的呈现图像和声音效果,该产品还配备了场景选择功能,8种场景任意切换。

降价已开始十款最值得购买LED液晶电视
索尼KLV-46EX600

  在接口方面,索尼KLV-46EX600设置有4组HDMI,另外还有TV、AV、音频、耳机、USB等接口方便用户同时接入电脑、机顶盒等设备。

  点评:索尼KLV-46EX600拥有炫薄LED背光源,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和Live Colour彩色增强技术有效提高的画质,另外在接口也可以满足家庭需求,目前售价为8999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