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速成厨艺 热门多功能微波炉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5: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牛春成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美食人人都爱吃,可是真正下了厨房,烹饪起来就不简单了,尤其是对于80后来说,终日为住房、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奔波忙碌,很少有亲自下厨的机会。能有一手精湛的厨艺,相信必能博得他(她)的赞赏,锅碗瓢盆玩不转不要紧,笔者下面就向疏于厨艺的80后们推荐几款时尚的多功能微波炉,不仅热饭菜快捷方便,应付起各种烹饪也能得心应手。  


80后速成厨艺热门多功能微波炉推荐

  微波炉烹饪食物有多种好处,首先无明火、无油烟不仅可以减少煤气资源的消耗,还可以减少油烟对空气的污染。另外,从烹饪效率和食物营养上来说,微波炉也较传统的烹饪方法更胜一筹。况且如今的微波炉功能较全面,完全能够应付烧、烤、蒸、炖等常用的烹饪操作,光波杀菌、蒸汽消毒等功能也非常实用。如果80后们想速成厨艺,不妨看看笔者下面推荐的几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