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空调看这里 本月即将热卖机型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9:04  万维家电网

  前言:

  炎热的夏季向来是空调的热销旺季,各大卖场不但加大了对产品的促销力度,空调厂商也在此时压低产品售价以不同卖点吸引用户的选购,特别是传统家电卖场推出的买就送豪礼、送车等特卖会让本来人气就很高的空调产品是异常火爆。

  与手机或是数码等产品不同的是,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往往希望“与众相同”。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时更加了解目前卖场的空调行情,在购买时更加胸有成竹,编辑将为大家大胆的预测一下八月份空调的热销机型。

买空调看这里本月即将热卖机型预测

  首先要了解一下七月份都有哪些空调关注度较高,其原因何在,增加预测准确性。根据七月份的数据显示,高关注空调基本有如下特征:

  第一:价位实惠,产品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第二:高关注度均为各品牌推出的经典热卖机型。

  根据以上的特点,笔者大胆为大家预测一下八月份即将热销的五款空调,近期有意购买空调产品的消费者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