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小涨200元 三洋XQB60-M808波轮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8:04  万维家电网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三洋一款明星波轮洗衣机—XQB60-M808(参数 图片 论坛),不过这款机器自三月份降价登至销售榜首位后,一度沉寂。不过目前再涨价200元,售价为1468元,虽说对于一款洗涤容量为6Kg的波轮机来说,性价比尚可,但毕竟不是价位最低谷,所以笔者在这里提醒想要购买这款机器的朋友不妨再持币待望一段时间。

    三洋XQB60-M808采用白色和灰色的搭配,时尚且不失高雅。上置式的操作面板,方便站立操作,减轻腰部负担。内筒采用了不锈钢的材质,结实耐用。

售价小涨200元三洋XQB60-M808波轮机
三洋XQB60-M808整体实拍

    功能方面,配备了5种全自动洗涤程序,完全可以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纷繁衣料;同时设有自编程序,真正做到因衣而异。

售价小涨200元三洋XQB60-M808波轮机
三洋XQB60-M808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并且内筒壁上凸起的圆点可以有效避免衣物与内筒壁之间的摩擦,可以很好的呵护您的娇贵衣物。

售价小涨200元三洋XQB60-M808波轮机
三洋XQB60-M808内筒整体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B60-M808拥有6kg洗涤容量,外观高雅大方,洗涤功能实用。同时八段水位的设置可以有效节水,不过二级能效比让其在现在低碳的浪潮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三洋 XQB60-M808
[参考价格]  1468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