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科龙出售华意压缩股票收益近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0: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4日早间消息,海信科龙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8月2日,海信科龙共出售华意压缩1139万股股票,占其总股本的3.51%,共获得投资收益约为人民币9928万元。出售完成后,海信科龙持有华意压缩14.76%的股份。

  据悉,今年3月23日,海信科龙曾召开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可出售持有的不超过600万股华意压缩股份。6月4日,股东2009年周年大会审议通过处置不超过5000万股股份。

  随后,海信科龙多次出售股票,至6月18日时,累计出售约729万股,获益6400万元;6月21日至7月27日期间,又减持376.21万股。

  华意压缩机主要从事无氟压缩机、电冰箱及其配件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较大的冰箱压缩机生产商。

  海信科龙并未明确表示出售股票获益的具体用途,仅表示,收益将用于补充日常经营活动所需的流动资金。(张伟)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