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降至冰点 近期热销液晶电视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7:49  万维家电网

  回顾7月市场,平板电视可以说进入了销售的淡季,与前段时间的销售旺季相比,如今的各大家电卖场可谓异常的冷清。不过各大厂商并没有就此放弃家电市场,纷纷将旗下的产品做了相应的价格下调。其中TCL、三星、夏普等品牌的产品甚至创下了上市后的“冰点价”。

降至冰点价 本周热销液晶电视降价TOP5

  小编今天再次对本周降价机型做一个汇总,为网友整理出了本周热销液晶电视降价排行TOP5,到底谁是今天的降价冠军呢?请跟随笔者的文字向后看,答案即将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