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科龙减持华意压缩376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9: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徐岚) 华意压缩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6月21日至7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76.21万股,占总股本1.16%。此次减持后,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4824.79万股,占总股本14.86%。

  华意压缩是国内最大的冰箱压缩机生产商,虽然今年一季度出现亏损,但大多分析机构还是给予较高评价。东海证券认为,华意压缩作为国内最大的冰箱关键部件的供应商,是四川长虹“三坐标战略”的重要一极,很多投资者虽认为华意压缩目前已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但这只是其新成长期的起点。海通证券也表示,公司曾提到控股股东“曾与某境外企业就压缩机业务合作事宜有过接触,但至今为止未形成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文件、意向或协议”。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合作事宜和进展情况,但如果公司能与国外相关企业展开实质性的合作,对公司前景必将大有好处,建议投资者关注该事件的后续发展。

  华意压缩昨日收报10.59元,涨2.22%。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