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捷或吞并飞利浦中国电视业务 双方暂未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6: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牛颖惠)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飞利浦与冠捷已经签订了合作意向书,飞利浦计划将在中国大陆的电视业务出售给冠捷”。对此,飞利浦中国集团并未给予明确答复,仅表示,尚无对外发布确认的官方消息。

  据了解,飞利浦或将其在中国大陆电视领域的相关知识产权、人力资源、销售网络、客户资源、库存等出售给冠捷。同时,将飞利浦品牌在中国大陆电视市场的五年独家使用权转让给冠捷。

  据悉,为了谋求在自有品牌液晶电视领域的突破,冠捷一直在寻求收购同行的机会,此前还被曝有意收购厦华。不过,对于此次与飞利浦之间的交易,冠捷方面未作出回应。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