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耐用又超值 本周热卖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8:13  万维家电网

  经济、耐用、超值这三个词,我想应该是众多消费者在购买任何产品时,都最关注的方面。在电视消费群体中,随着现在电视种类的繁多,大多数人在购买东西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如何去选?怎么选去选?本周在卖场走访时看到,夏普46LE700A液晶电视正在搞促销活动,并且有夏普手机赠送,十分超值。在松下专卖看到,松下L32C8C液晶电视更是有3年的屏幕质保,体现出了松下L32C8C液晶电视的耐用性。在国产电视卖区,更是见到长虹LT24720F(参数 图片 论坛)X液晶电视售价仅为1399元,十分经济实惠。

经济耐用超值 本周热卖平板电视推荐

  我想看到这的时候,有些近期想购买平板电视的人,会很想知道这几款电视到底是什么样的?具有什么样的性能?带着您的这些疑问,下面我将为您介绍现在在卖场热卖实惠的液晶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