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才是关键 最热销精品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8:52  新浪数码

  虽然世界杯已经结束,但球迷们对平板电视的选购激情依然高涨。世界杯期间,众多球迷为了能欣赏到高画质的足球赛事,可以说不惜血本选购高端液晶电视。而综合考虑球迷们对液晶电视的需求,动态画面效果出色的机型无疑最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此,在世界杯之后,我们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出色的液晶电视,赶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推荐产品一:飞利浦 40PFL5605(参数 图片 论坛)液晶电视

  飞利浦今年推出的新品不是很多,主要定位都是在高端上,以飞利浦 40PFL5605液晶电视为例,加入了LED背光源和100Hz倍速扫描技术等,现时最新售价已经降至62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性能才是关键最热销精品液晶电视推荐

 

  在性能方面,飞利浦 40PFL5605液晶电视采用目前显示效果最好的LED背光源,与传统的CCFL背光源相比,画面整体色彩饱满明艳,层次感强。同时加入了100Hz倍速扫描技术,有效缓解了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画面更加连贯流畅。另外作为合资品牌,飞利浦 40PFL5605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功能,用户除了观看电视节目外,还可以USB连接外接输出设备浏览图片等。

  外观表现方面,飞利浦 40PFL5605液晶电视采用典型飞利浦外观设计技术,采用透明包边,不论是加底座还是壁挂效果都很不错,外观虽为亮黑设计但并没有镜面,比较容易擦拭。

  在接口设计方面,飞利浦 40PFL5605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USB接口的加入更是丰富了用户日常的家庭使用。

  编辑点评:飞利浦 40PFL5605液晶电视作为新品有着非常出众的画质显示能力,作为一款高端产品,这款液晶电视几乎涵盖了当今液晶电视的全部主流显示技术,另外节能功能的加入更是很好的提高了人们的环保意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