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冰箱狂降1100元 国美电器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8:49  万维家电网

    冰箱面板的选色有很多的选择。有些冰箱比较保守,选用简洁的白色或者金属色,给人单调之感,有些则比较大胆的选色例如美的的一款三门冰箱运用意大利红色,给人时尚跳跃的感觉,直降1100元的活动更让人心动。

美的冰箱狂降1100元国美电器热卖中

整体图

    这是一款美的BCD-283UTM(参数 图片 论坛)6的意大利红冰箱,属于美的的欧式凡帝罗的设计,其中一个设计上的亮点是,把手的L型设计,便利操作更装饰面板。

美的冰箱狂降1100元国美电器热卖中

    美的BCD-283UTM6的操作面板选用的是轻触感应式按键,变换操作只是需要操作者轻轻点触,就可以调换冰箱的操作模式。

美的冰箱狂降1100元国美电器热卖中  美的冰箱狂降1100元国美电器热卖中

    美的BCD-283UTM6在冷藏室的设计上,封闭存储盒设计避免了食物串味的可能,更增加了可拆卸的酒类存储隔架。

美的冰箱狂降1100元国美电器热卖中  美的冰箱狂降1100元国美电器热卖中

     再设计上,还具有更为突出的表现,美的BCD-283UTM6的变温室内部打破了原来两层封闭的存储盒设计,变换了原有设计理念,而是分层次的设计风格更能合理安排空间。

美的冰箱狂降1100元国美电器热卖中

    编辑点评: 美的BCD-283UTM6有着比较抢眼的外观设计,适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设计上比较突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变换的变温室存储盒设计,旋转制冰装置,可拆卸酒架等等,都能给消费者更加便利的操作体验。性价比上,较之前的售价相比已经降价1100元,这个较低的价位的更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美的 BCD-283UTM
[参考价格]  47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