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观实用 方太189-EH16Q油烟机详评(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8:06  中国家电网

方太CXW-189-EH16Q油烟机性能

  研究发现,吸力和噪音是风机最重要的两大性能指标,风机作为吸油烟机的核心部件,相当于一个人的“心脏”,风机的性能和品质是影响吸油烟效果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因此,最好的风机设计,就是如何实现吸力和噪音之间的完美平衡。

  方太空气动力学专家将目光聚焦风机,“静流弧双劲风机”突破性应运而生。它的创新之处在于:风机底部被设计成“V型静流弧”,运用科恩达流体力学原理,对进入风机的油烟起到导流作用,有效降低紊流阻力和噪音。同时,双面叶轮设计令风机系统在电机强劲动力带动下,使正反两面同时形成负压区,令吸力加倍强劲。而风机架上部斜角设计,使角部紊流吸力的损失减少到最小值,有效增强吸力。“静流弧双劲风机”如同一台顶级引擎,一旦引发,静谧中吸力立刻澎湃而来。没有噪音,没有油烟,让你尽享静音生活。

  方太CXW-189-EH16Q油烟机在以“静流弧双劲风机”技术与吸力、噪音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同时,更以“变R畅吸风道”、“烟灶联动感应”、“净畅网”等技术支持赋予它更多魅力。“变R畅吸风道”能有效抵消部分由于电机工作和气流运动产生的噪音,保障空气动力,令排烟更顺畅,吸力更强劲,噪音更低。“净畅网”充分过滤油烟,令风机持久保持强劲吸力,同时快速导油,方便清洗。

美观实用方太189-EH16Q油烟机详评(7)

方太CXW-189-EH16Q油烟机

  为了有效解决吸油烟机的噪音问题,EH16采用了“变R畅吸风道”设计,由“变R蜗舌”与“鹦鹉螺畅吸风道”两大部分完美合成,根据变R曲线原理设计的“变R蜗舌”风机系统能有效抵消部分由于电机工作和气流运动产生的噪音,从而使油烟机内部的噪音降到最低。“变R畅吸风道”合理保障了空气动力,使烟气在里面几乎不产生漩涡和紊流,排烟当然顺畅到底。“变R蜗舌”能有效抵消部分由于电机工作和气流运动产生的噪音,使油烟机内部的噪音降到最低。同时受鹦鹉螺自然完美螺线启发,方太发明了鹦鹉螺畅吸风道,风道严格按照流畅的鹦鹉螺与数曲线设计,由于油烟机在蜗壳中的流向和蜗壳曲线完全吻合,几乎不产生漩涡和紊流,有力保障了空气动力,减少了阻力,使得排烟更顺畅,吸力更强劲。

美观实用方太189-EH16Q油烟机详评(7)

方太CXW-189-EH16Q油烟机

  不仅如此,方太CXW-189-EH16Q油烟机具有可清洁内芯、无忧网和变R畅吸风道三大关键技术,可清洁内芯解决了免拆洗油烟机机芯无法拆洗的难题,只须卸下一颗螺钉就可以取出叶轮进行彻底清洁保养,持久保持机芯的强劲动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