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款款都精彩 主流42寸超值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8:45  Pchome电脑之家

  世界杯前2天终于落下了帷幕,相信很多朋友也都意犹未尽。在世界杯期间,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到一些能够观看比赛的酒吧中去尽情享受世界杯的氛围,当中很多朋友都是铁杆球迷,喜欢和许多朋友一起挥洒激情。但相信也有一定朋友是不喜欢酒吧吵闹的氛围,喜欢在家中观看比赛的,但是因为家中电视机尺寸太小,从而无法尽兴观看比赛,而留下了遗憾的吧。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世界杯不留遗憾 42寸超值液晶大推荐

(图) 世界杯不留遗憾 42寸超值液晶大推荐

  如果当时您正是这样一位在家无法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的朋友,那不妨就随着小编来挑选一款中端42寸的液晶电视吧,这样一款42寸的液晶电视价格上不会很高,并且放在居室里也能够尽情释放,在家就能享受世界杯给您带来的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