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洗衣不发愁 最实用洗衣机选购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8:24  Pchome电脑之家

  到了夏季,衣物穿了一天便有了汗味,而洗衣也是夏季一大重任。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洗衣经验,让大家在洗衣时更加得心应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勤换勤洗无汗味 夏季洗衣机选购攻略

(图) 勤换勤洗无汗味 夏季洗衣机选购攻略

  1.夏天白背心穿久了洗不透亮,可先用清水洗一洗,再用肥皂或洗衣粉轻搓,清洗后用肥皂或洗衣粉轻搓,不漂洗,放入塑料袋里并扎好口。在日光中晒一小时后再搓洗出来,即可洁白如初。 

  2.洗涤油腻衣物时,在洗衣粉中加入适量的洗洁精同洗,能取得满意效果。 

  3.印花布服装不要用纯碱性的洗衣粉溶液放入洗衣机内洗,否则会剥蚀印花的光泽度。在洗衣服时,不妨在水中加些盐。搅拌均匀后用此水洗衣服,不但去污力强,且能使衣服不褪色。 

  4.洗花色鲜艳的衣服时,除按常规洗完后,在最后一次清洗时,往水中加入二三匙奶粉,再用力搓洗,洗出后晾干会觉得衣服颜色格外鲜艳。 

  有了好的经验,也要一台好的洗衣机配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