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式免拆洗 樱花油烟机SCR-3975AS详评(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39  中国家电网

樱花SCR-3975AS油烟机性能

  SCR-3975AS的另一个看点是STAR-CD流体解析技术,以STAR-CD流体解析软件模拟油烟走向,并通过对模拟结构的分析,改善油烟流道,从而使油烟流向更顺畅,排除油烟效果更佳。双进风口设计,对应燃气灶的两个炉头,吸收油烟面积可覆盖整台灶具,能更好地吸收油烟。搭配千翼式风叶设计,吸收油烟效果更佳。

欧式免拆洗樱花油烟机SCR-3975AS详评(6)

樱花油烟机SCR-3975AS

  樱花SCR-3975AS油烟机拥有全新设计的风机组,转速更科学、噪音更低、排烟动力更大,让风道流畅,烟气排除更彻底。马达采用六角支架固定,即稳固又能降低噪音,并且能增加进风口风量,吸收油烟效果更佳。 风叶采用耐热、耐腐蚀、具有不粘性的特氟龙涂层,防止油污粘积在风叶上,长期保持风叶的卓越性能。

  另一方面,这款油烟机还有防倒流设计,烟管均具备双层防倒烟效果,防止烟气倒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