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大比拼 八款最具实力冰箱强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8:24  万维家电网

  2010年南非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日凌晨,随着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比赛结束,新一届的世界杯8强名单已经产生,分别是乌拉圭、加纳、荷兰、巴西、阿根廷、德国、巴拉圭、西班牙。

  处在炎热夏季的中国,亿万球迷八强争霸赛进行的同时,还要忍受高温天气的煎熬。笔者支持这八只队伍的球迷推荐八款冰箱,让他们看球赛的过程变得更加清爽。

世界杯八强产生 八款冰箱强势推荐

  西班牙——三星RS21HVLPM

  红色球衣的西班牙与酒红面板的对开门冰箱恰到好处的呼应着,喜欢西班牙的球迷自然对红色面板情有独钟,更有把台设计,饮酒与球赛同步进行,得到的是一种惬意享受。

世界杯八强产生 八款冰箱强势推荐

三星

  三星RS21HVLPM当红的酒红面板配以风云花纹设计更凸显出其婀娜的“身段”和妩媚的感觉,比较抢眼的外观给人深刻印象。

    保鲜技术上,运用天然保鲜室技术,农药降解术个光合保鲜室的结合是新一代的升级保鲜功能,新增了创新UV-LED,有效降低果蔬表面残留农药含量,令您的果蔬更加新鲜健康。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编辑点评:三星RS21HVLPM时尚的外观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内部技术吸引的就是消费者的心了。技术上,双循环制冷技术,多重气流技术等保证箱体内的温度恒定,功能上天然保鲜室和无霜技术使食物新鲜更安全,使用者更加省心省力。

三星 RS21HVLPM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4L
冷藏室容积 346L
冷冻室容积 208L
制冷方式 风冷
额定耗电量 1.29
制冷循环系统 新生双循环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压缩机 变频压缩机
搁架类型 冷藏室:2个搁板
4个钢化玻璃搁板
防溅漏搁板
果蔬盒 2个
蛋架 1个
奶制品储藏盒 1个
保鲜室 天然保鲜室
外形设计 酒红色(风韵花纹)
金属长把手
外形尺寸 912×1789×736mm
其他特点 4个门架
灯:30W*2EA
无氟发泡剂
其他功能 冷冻室:2个抽屉
4个搁架
3个钢化玻璃搁板
4个门架
灯:40W*1EA

三星 RS21HVLPM
[参考价格]  16500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